close

出書封面.jpg 

這幾年我在生命中得到很多的成長
這樣的歷程中我學習到了甚麼是真正的分享
我也常常的問自己
這輩子最想做的幾件事情是甚麼
就是念書教書和寫書
很高興的在去年都做到了
 
寫下這本書我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
最後看到成品印刷的時刻
真的感動莫名
感覺不惑之年還有一股傻勁
不想為名也不想為利
只想把自己知道和了解的留下給別人用
 
或許我們很久不見
或許我們認識深或淺
或許我們共事
或許我們研習
總之
我們都是好友和老友
 
我寫了這本書
想邀請你參加和分享我的喜悅
2/12(六)AM:10:00,台大集思會議中心,由陳樂融主持。

期待與你在那天見面敘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