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下著細雨,透著寒風,心裡頓時黯沉下來,擔心著150個稀稀落落的位子!

9點我一到現場,看到出版社工作人員的陣仗,哇!感覺自己好像不是現實中的人物,

"真的是自己的新書發表會嗎?"

新書發表會花絮

接著又到現場的蘇格拉底會議廳,整個氛圍讓我不僅緊張起來了

新書發表會花絮

還有送來的盆景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新書 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 新書發表會花絮

後來一些朋友賓客陸續進場讓我放心下來了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

新書

也謝謝致詞的老朋友_凃天祥總監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

保德信人壽首席顧問陳玉婷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

追著我跑的學生_黃正雄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

我做了30分鐘的演講,把寫書的由來和大綱做了說明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  

簽書會實況

新書發表會花絮 

新書發表會花絮

感謝八正文化總編輯仲美藍小姐的提攜與幫忙,讓我完成人生的夢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