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015.JPG 

上周二,333銷售心法,正式在金石堂與誠品上架

找了一天,到公館的誠品,似乎還沒看到,於是又走到金石堂,轉角,就看到我的書了。

如同發表會的感受:"這真的是我嗎?"

感覺是如此的不真實,卻又發生了!

同時間的,也接到同業的業務同仁買了我的書之後, 詢問我開班時間的問題?

感謝八正文化仲美藍小姐的協助,希望我能在三月份去天津念博士班回來後可以授課,

真的很感謝出版社的幫忙,以及一路相信支持我的老友與好友

也請多多支持這本書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